【图】女人主动联系男人什么意思  揭5种女人易主动献身

2016/10/6 22:48:03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是已婚男人还是未婚男人,他们对待女人的共同态度是:对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是充满无限尊重和向往的,而对于非女神就令当别论了,他们或许压根就懒得去碰...

第二,喜欢卖弄风骚打扮妖艳举止轻浮的女人

此类女人无需多说,最欠缺的就是内在素质和修养了,她们的特点是不爱学习,不求上进,不思进取,只喜欢描眉打鬓,浓妆艳抹,用粉黛找自信,把注意力完全放在自己的外表上,而不在内里上下功夫修为自己,总以为“色相和风骚”就是自己的资本和竞争力,并还以此为荣、津津乐道。

还总是幻想靠着这个所谓的“优势”就能完全孵化优质男人的心,在姐妹中凸显自己的出类拔萃,殊不知,自己的这种表现只能招来同样轻浮男人的“青睐”,最终沦为被玩弄的命运。这不是典型的缺乏自知之明吗?

第三,现实婚姻不如意渴望重寻爱情的女人

这种女人在最初选择婚姻时,或是因为一时轻率,或是因为一时冲动,结果稀里糊涂的把自己随便给嫁了,过了几年后,又总觉得自己选择的婚姻不是那么回事,不是个滋味,好像缺少了爱情的滋润。于是,想从头开始,再去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当一个已婚女人不再安守妇道,想在婚外重寻爱情的时候,她的命运可能就预示着被伤害被玩弄的开始。试想,天下有哪个好男人会真心给这样女人送去爱情呢,能给她的或许也就是逢场作戏的激情和安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