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婆媳反目剪露屁裤 怎么对付恶婆婆才好

2016/3/10 15:02:2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婆媳反目剪露屁裤,恶婆婆上网发文称自己在媳妇面前下了马威,对方才当自己是长辈。原来她抱怨媳妇裤子太短,训了以后媳妇竟然顶嘴。一气之下跑到媳妇房间把所有的短裤都剪破。

婆媳反目剪露屁裤,恶婆婆上网发文称自己在媳妇面前下了马威,对方才当自己是长辈。原来她抱怨媳妇裤子太短,训了以后媳妇竟然顶嘴。一气之下跑到媳妇房间把所有的短裤都剪破。还称:从此她才比较怕我,才知道谁是长辈。

此文一出,遭到了网友的一顿奚落。婆婆称媳妇在家穿的短裤很短,几乎可以看到半个臀部,这让她十分的不爽。但是媳妇认为这是她的权利,哎怎么穿就怎么穿。婆婆文中还提到,人善被人欺,婆婆善会被媳妇欺。呵呵,那媳妇是怎么欺负您了,因为穿了短裤?因为顶嘴?相反,剪破短裤后比较怕你,不是知道谁是长辈了,是知道家里有个失控的疯婆娘,为了生命安全还是隐忍你好了。

1.不同住

坚持不跟公婆一起住,如果因为各种原因妥协了,那么既来之则安之。 跟公婆起住,心里抱着两个念头,就没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