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的女生向我表白  教你表白的妙招

2016/8/1 19:28:23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一个女孩,如何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3观察对方的行为他似乎特别注意你吗?向你微笑吗?或者,他试图开玩笑忽略你或取笑你吗?上述的情况都可能是他喜欢你的迹象。

心理准备1想明白你的感受一般说说陷入迷恋情怀很难理智判断问题,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些步骤。不要急于行事,因为你会发现自己的感情随时间变化很快,你现在的迷恋也很可能会造成你俩以后的不愉快。所以问自己一下几个问题:“我只是一时兴起还是发现他生活中却有迷人之处?”“我喜欢这家伙什么?”“我想要什么结果?”如果你不能回答这些问题,不要着急,尝试更好的去理解他。只有你自己能弄明白你是否喜欢一个人。但特别想冒险,不想等待的话,可以在网上做一些在线测试或者向朋友请教。作为一个女孩,如何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2不要在你的脑海里率先建立“关系”无论你多么迷恋他,在成为事实之前,不要想着你和他已经到那一步的情况。恋爱中的人很难明白,对方也是凡人,即使现在不明显,以后你一定会发现他身上的很多缺陷。所以多留意他身上的事,无论大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