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的类型大盘点 4款情人你愿意成为哪一款

2015/12/9 12:48:01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现当代的社会情况下,情人既可以是你的正牌对象,也可以是正牌对象外的其他暧昧对象。下面,我们就具体的来为情人分一分她们的种类具体有哪些。

在我们现当代的社会情况下,情人既可以是你的正牌对象,也可以是正牌对象外的其他暧昧对象。下面,我们就具体的来为情人分一分她们的种类具体有哪些。
1.这种情人只是你的聊友,你们可以无话不说,但是从来只限于聊天,不见面,不会有更进一步发展。在这种情人那里你可以得到莫大的满足,因为你可以谎称自己是大老板,自己是CEO,没有谁会去取证。这是最真实,也是最虚幻的情人,追求的也仅仅只是一份情感的寄托、

2.有的情人却是你灵魂与肉体的统一。他们相互爱着彼此,但却是短暂的,他们只要有那么一瞬感觉到对对方的认定那么他们便会做出过分的要求,希望彼此就这样下去,天长地久,但却无关于婚姻,无关于那圣洁的仪式。他们只要的是彼此的拥有,这样的感情一般到最后结局都是相爱相杀,最后所有的一切的变得黯然失色,最后消失的无影无踪,荡然无存

3.接下来的这种情人就更加贴近一点了,他们会在现实生活里见面,一起喝酒聊天,拥抱亲吻。他们追求的往往是一种及时行乐的态度,在一起时大家都开心,分开了也不会有一点儿感情上的留恋,这种就是无情感型的情人。
4.而还有一种情人,他们默默的彼此相互付出,却始终保持着一种微妙的距离,他们可以相约到公园长椅上聊天,可以到郊外散步,可以到环境浪漫的咖啡厅喝一杯饮料,在他们彼此的眼睛里只有对方,他们独处时你会感觉到世界仿佛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双眼含情脉脉的对望。不论他们之间的距离是多么的长,但是他们仍旧牵挂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