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做一个好情人 每个人都需要做个温暖的情人

2015/12/18 12:28: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想要幸福和快乐,首先必须学会做个好情人,这里说的情人不是"情妇",而是相爱中的男女双方,本文将会分享如何做好情人。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温暖的情人。

女人想要幸福和快乐,首先必须学会做个好情人,这里说的情人不是"情妇",而是相爱中的男女双方,本文将会分享如何做好情人。

1.尽量少生气,别随便发脾气,这样会让他觉得不公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也有自己的优缺点,相爱的两个三应该欣赏对方的优点。

2.做一个永远长不大的,胸无城府的女人,这里说的永远长不大并不是一种依赖,而是在适当的时期,给男方一种保护欲。做好一个好情人,必须要独立,无论在生活上,还是感情上,都要独立思考问题,自己做决定。

3.不要胡思乱想,毕竟男女的思维方式不一样,女方容易多想,猜忌,在男方看来不是问题的问题,会引来女方的深究的问题。如果有一天男方没有理你,并不代表他不爱你了,可能是他心情不好,亦或可能他工作很忙。所以,女方要考虑到男方想问题并没有女人想得那么深刻,换位思考,做一个好情人。

4.善于倾听他,男人也会有脆弱的一面,当他在你面前展示他脆弱的一面时,女方应该耐心点,倾听他内心的想法,适当时期给予他意见,保护他内心的小男孩。

5.不要总是让男方付出,自己不懂得回报,男女双方是平等的,有时候,你的一顿早餐,你亲手为他做的一桌饭菜,你织的一件毛衣,在他看来都是你爱他的表现。

6.做一个快乐的人,只有自己先快乐了,才有能力去让身边的人快乐。情绪是会传染的,不要让坏情绪扩散,即使你很生气的时候。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温暖的情人。以上是关于我如何做好一个好情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