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是什么滋味?  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是怎样的感觉?

2015/12/18 14:04: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的味道,应该想粉红色草莓味的棉花糖,柔软的、甜甜的、入口即化的。在热恋中的男女双方,外人很容易观察到他们是幸福的,他们的甜蜜会溢出来,感染到周围的人……

都说亲情、友情和爱情是人世间最珍贵的三大宝藏。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然而能拥有爱情的人却是幸福的。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谈恋爱是怎样的感觉。

恋爱的味道,应该想粉红色草莓味的棉花糖,柔软的、甜甜的、入口即化的。在热恋中的男女双方,外人很容易观察到他们是幸福的,他们的甜蜜会溢出来,感染到周围的人。想想,每天你心里都住着一个人,而那个人心里也挂念着你,那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恋爱中的情侣,会感觉没有对方陪伴的时间过得特别慢,却又感觉和对方相处的时间特别短,所以恋爱中的情侣,格外珍惜两人能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恨不得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黏在一起。谈恋爱真的很幸福,当你遇到一件开心的事情,你会第一个想到和喜欢的ta分享,当你有什么难过的事情,ta也会第一时间出来陪你分担。

快乐有两个人分享,幸福就成双;难过有人分担,痛苦就减少一半。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一起,就会觉得一切都很幸福。当然,谈恋爱也不全是快乐的回忆,当你喜欢一个人而对方对你的感情若即若离、模模糊糊的时候,你感受到的恋爱却不那么幸福,而你的心情也会随着ta变得阴晴不定,ta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你的喜怒哀乐。但是,你还是很知足,因为能够喜欢一个人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儿了,你还能默默守着ta,为ta付出,所以即使你最终没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你也会感谢ta,让你体会到了恋爱的感觉,虽然不总是那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