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为什么喜欢做情人? 两大方面解说女人的心理

2015/12/11 17:34: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心爱的他也不再会像一开始一样疼爱女人,生活开始变得没激情。而很多女人都忍受不了平淡的日子,所以,她们更愿意做情人。为什么女人喜欢做情人呢......

女人总是希望自己被疼爱,希望自己能被心爱的男人捧在手心里。但是,爱情或者婚姻生活中,人的感情会趋于平淡。心爱的他也不再会像一开始一样疼爱女人,生活开始变得没激情。而很多女人都忍受不了平淡的日子,所以,她们更愿意做情人。为什么女人喜欢做情人呢?

1.女人喜欢做情人,因为做男人的老婆,男人在没有激情之后,他就不会再把你当成手心里面的宝。相反的,女人会成为一直做家务的工具,照顾一家老小的保姆。不仅如此,女人还要看尽家里人的脸色,卑微的过日子。随着时间的流逝,女人会变得人老珠黄,身材因生了孩子也走样了,男人开始不再看自己一眼。女人不愿意忍受自己默默付出到最后心爱的男人却更加嫌弃她。所以,女人不愿意当老婆,更愿意做情人。情人即拥有恋爱的激情和刺激,有拥有女人要的缠绵与深情。更重要的是,找情人的男人,会更疼爱情人。

2.虽说做情人,久了之后还是会像别的感情一样,激情殆尽。变得平淡,但是情人可以不需要走太多程序,因为情人是一种特殊关系,你们不是一个家庭的组建,她可以不需要忍受你家人的冷眼,不需要为你生孩子,不需要成为照顾你一家老小的佣人。你们就像谈恋爱那样,不爱了就说分手,继续寻找自己的下一个。谁都不欠谁,从来都只是各取所需,如此而已。
人类的感情即简单又负责,人人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其实不然,女人想要的从来都不多,她只是想要一个男人,待她一往情深。如果她已经遇到这么一个对她始终如一的人,她便愿意为他倾尽所有,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