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男孩要掌握的技巧

2017/10/9 10:3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女人在半夜的心情会很复杂,就是因为想得太多事,所以没有办法入睡。而你作为女朋友可以依赖的人,一定要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让她们安心、快速入睡。

对于一些理工男来说,如果女朋友撒娇要在睡觉前讲故事是很纠结的,其实给女朋友讲故事是件很有情趣的事,对于增加彼此的感情是很有帮助的。你要把自己对女朋友的爱融合进这个故事里面。今天教男孩子在女朋友睡前讲故事。这样,你的女朋友会更加爱你的。

首先,你可以和女友谈谈今天发生的趣事,因为那样会让你的女朋友开心。然后你可以把以前的快乐故事很她分享,这不仅能增加你的感觉,还能让你的女朋友快速入睡。男孩必须总是积极主动,不要等着你的女朋友告诉你该做什么。

男孩也可以看一下童话故事的书籍,这样可以讲一些女朋友喜欢的童话故事,因为每个女孩都有公主梦,他们都想成为一个美丽的小公主。当你讲述一个童话故事时,她会静静地听你说,然后沉浸在童话世界里。

所以,如果你想让你的女朋友开心,那就多花点时间和她聊天,好好照顾她,因为你的女朋友是你爱的人。

不要在睡前讲太恐怖的故事,应该选择美好的,讲故事的时候要注意语气缓慢,让人听了昏昏欲睡。缓慢而温柔的说话,这个故事还没有说完对方就睡着了,这样彼此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有一个良好的睡眠。

如果你唱的歌很好听,你可以学习一些曲子,就像妈妈给孩子唱的歌一样,而这些曲很容易让人昏昏欲睡。当然,如果你唱得很难听,就不要用这种方法,女朋友只会更加睡不着,然后变得更有精神,可能整晚都会骂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