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找男朋友没人追怎么办 主动出击还是坐以待毙

2017/10/9 10:33:13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前有人追时,不想谈恋爱。现在看着周围的人成双成对,难免心中伤感。为什么人家谈个恋爱这么容易,而自己却迟迟找不到对象呢。仅仅是因为没有人追吗?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另一半,自己却仍然孤身一人,别人总过情人节、七夕节,而已只能看别人过节或是过一过愚人节和双十一。看着朋友圈里总是有人秀恩爱,开始的你会点赞,后来的你或许会莫名伤感吧。人家过节有人陪,难过有人哄,而你却只有你自己。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黄金单身的生活,什么叫做孤独的生活。

看不惯别人秀恩爱,但没办法避免。那解决方案是什么呢,当然是自己找一个,但关键就在这了,找不到怎么办?当你想谈恋爱时,你的对象却迟迟不出现,就好像喜欢你的人特别沉得住气,就是不跟你表白。所以说,想找男女朋友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我们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不是当初随便耍耍那样单纯了,考虑的东西有很多。追你的人也不定就是适合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即便想找男朋友,我们也要睁大眼睛。没人追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的盲目。在小编认为,女性应该是很独立的,纵使单身的生活再过无趣,我们也应有自我。现阶段我们应该做的是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自然能够吸引同样优秀的人的目光。

在单身的生活中强大起来,等自己足够优秀了,是不怕没人追的。什么样的人吸引什么样的人,只要你有正确的价值观引导,有自己的理想目标,知道努力上进,你自然也能够找到同样追求的人。所以没人追只是暂时的,你的他就在对岸等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