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风俗一般按男方还是女方 6个注意事项助爱情天长地久

2017/1/10 8:33:10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方先办酒席结婚,过几天女方在选日子办婚酒席。快结婚了,许多新人就问了,结婚一定要摆酒吗?特别是对于一些裸婚族来说,摆不摆酒还真是个问题。本文的……

男方先办酒席结婚,过几天女方在选日子办婚酒席。快结婚了,许多新人就问了,结婚一定要摆酒吗?特别是对于一些裸婚族来说,摆不摆酒还真是个问题。本文就为您解析一下吧!结婚为什么要摆酒首先,要了解的是,结婚摆酒是为什么?其实摆喜酒只是为了向周围的朋友公告一下,也就是介绍一下彼此。通知亲戚朋友过来,大家热闹一下,也是对结婚的一个庆祝。而且,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对于新人来说,也希望能得到亲朋好友的祝福,从此相亲相爱一辈子。

其次,是受一些当地风俗的影响。有些地方可能有摆喜酒的风俗。结婚不一定要摆酒其实,结婚不一定要摆酒。一般来说,双方家庭商量好,觉得有必要的话,就摆一下,像前面说的,好好庆祝一下。但是如果经济不允许的话,不摆也很正常。有些新娘子可能希望摆酒的想法会比较强烈。毕竟,女孩子出嫁本身就是一个重大的决定,受到传统观念的影响,大多数都希望自己可以风风光光地嫁人。总之,结婚不一定要摆喜酒。这主要看当地风俗,男女家长及男女当事人的态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