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女练习生当性奴 身材性感的就要遭各路毒手

2016/8/8 14:14:09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韩女练习生当性奴,甚至还有其他女成员在现场不但没有呼救,反而主动脱衣躺床上协同犯案。网曝这名38岁的李姓男子是娱乐公司的高层,他涉及到强迫旗下多名练习生当性奴的嫌疑。

韩女练习生当性奴,甚至还有其他女成员在现场不但没有呼救,反而主动脱衣躺床上协同犯案。网曝这名38岁的李姓男子是娱乐公司的高层,他涉及到强迫旗下多名练习生当性奴的嫌疑。此外,他还有助手,一名27岁的申姓女团成员也会在一旁,做乖巧示范。主动脱衣躺床,协同李男进行犯案。

根据韩国警方的说法,李某曾叫旗下的一名女练习生到他的房里,然后要求对方脱衣服并企图非礼对方。还大言不愧的说,想做艺人就要懂得如何成为性奴。身材好的性感练习生,往往会遭受各路人下毒手,当时除了练习生以外,还有一名女团成员申某在场。消息传出又引起一阵热议。

娱乐圈被高层领导潜规则的现象很多,但是仍有一部分的人选择隐忍。这样会报警的却不多,为什么那么多女孩愿意被“潜规则”呢?

娱乐圈就是一个大染缸,再清纯的女孩进了这个圈,也会变成荡妇。此话有点偏激,但或多或少地揭示了娱乐圈肉体交易“潜规则”的存在。一些女孩看来,金钱比贞操更重要。由此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多的女孩愿意被“潜规则”!遇到这种事,当然站出来指正不法分子,才是最值得提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