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渝民升级当爸爸 暖爸休假陪妻女十分低调

2016/8/4 16:55:26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周渝民升级当爸爸,妻子喻虹渊生下了一个健康女宝宝,从生产时间来看,应该是领证那会就有喜了。对于女宝宝的到来,家人都很开心。而暖爸周渝民更是停下工作来专心照顾宝宝和老婆。

周渝民升级当爸爸,妻子喻虹渊生下了一个健康女宝宝,从生产时间来看,应该是领证那会就有喜了。对于女宝宝的到来,家人都很开心。而暖爸周渝民更是停下工作来专心照顾宝宝和老婆。周渝民对爱女十分珍惜,保密工作更是做的足。记者想知道出生日期、顺产还是剖产等信息经纪人闭口不谈。

作风如此低调的周渝民,想必是对妻女十分的爱惜。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替他开心。当年红遍天的F4天团,现在睡得感情走的最顺?

言承旭与林志玲分手后,绯闻仍然不间断,现年39岁的他感情生活备受外界关注,经常被拍到和朋友聚会,还和国外金发美女聚餐,互动相当亲密。但是婚事却一直看不到,依然是游走状态。

37岁的朱孝天,传与韩雯雯秘密结婚。在F4中样貌没有特别“男神”,但情史却是F4中最丰富的。事业一直平平,桃花运却不间断。

2013年吴建豪宣布结婚,然后好景不长,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贞善与歌手吴建豪结婚不到2年,却不断爆出与对方大吵,在网上抱轰“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俩小口争吵不断,各种不和传言。甚至一度传出婚变消息。

    周渝民升级当爸爸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