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啃老女喂水银弑母 因跟母亲借钱被拒

2016/8/18 16:39:19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啃老女喂水银弑母,仅因为跟母亲借钱被拒。多次开口要未果后,杨某心怀怨恨竟然将体温计打碎取出里面的水印,然后倒在饭勺内强行喂母亲喝掉。再用衣物将母亲的头部缠绕起来,直接导致母亲死亡。

啃老女喂水银弑母,仅因为跟母亲借钱被拒。多次开口要未果后,杨某心怀怨恨竟然将体温计打碎取出里面的水印,然后倒在饭勺内强行喂母亲喝掉。再用衣物将母亲的头部缠绕起来,直接导致母亲死亡。而母亲死后,她将母亲的钱都翻出,继续带着女儿和尸体一起生活了两个多月,直到无法忍受尸体散发的腐臭味,这才搬走。

但是因为气味刺鼻邻居报警,这下弑母案才被人发现。杨某从小就非常受宠,结婚两次都离了婚。带着女儿跟母亲生活在一起。杨某回忆起细节来显得格外的冷静,还振振有词:我要钱她就是不给我。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认为自己没工作没钱,母亲还不给十分不人道。

过度的溺爱小孩,让孩子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结果养成了不劳而获的习惯。认为父母给予自己的理所当然,丝毫不知道感恩。这样的苦果,到头来还是要自己来承受。母亲死的可悲可怜,而面前这个丝毫不知道悔改的杨某,更是让人不解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