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富帅专骗女学生 胆大包天骗到女警头上

2016/8/18 16:26:20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高富帅专骗女学生,李某冒充香港的高富帅,开着一辆豪车到处骗钱。某天他竟然将走在路上的公安局刑警支队的女警作为了行骗对象。当时女警身穿便服,所以男子并不知道身份。

高富帅专骗女学生,李某冒充香港的高富帅,开着一辆豪车到处骗钱。某天他竟然将走在路上的公安局刑警支队的女警作为了行骗对象。当时女警身穿便服,所以男子并不知道身份。他先是用广东口音像女警问路,但是女警小王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地名,就告诉他不知道。

看到小王态度热情,于是男子就跟她诉苦。称自己从香港来,钱包被偷电话又打不通,想借电话一用。小王脑子一闪,怎么跟诈骗那么相似的剧情。于是没有立刻借手机给他,而是继续交流,结果发现很多不妥的地方。听了对方一顿乱侃,小王借口自己急着去上班,就离开了。男子见骗不成功也只好开车离开,但是女警很快记住了行走线路和车号,并通知刑警队。不一会儿,就追踪到车辆,而此时,犯罪分子已经骗到了一名女学生的信任。女学生将手机借给对方,随后还上了男子的车。民警一路跟踪尾随,后来车辆在一小区停下来,女子下车男子等候, 不久女子就再次返回车里。这时民警出击抓捕,女学生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后来才知道自己被骗了,而刚刚下车正是回家拿钱借给所谓的高富帅富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