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准新娘竟是男保安 收男子13万聘礼后断联

2016/12/6 11:25:4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准新娘竟是男保安。这又是一则网恋后上当受骗的故事,男主人公刘虎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结识了一个“可爱妹子”。两人在网上谈了近一年,妹子竟然从人间蒸发了,而他刚刚才送了一辆汽车做为聘礼给她。

准新娘竟是男保安。这又是一则网恋后上当受骗的故事,男主人公刘虎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结识了一个“可爱妹子”。两人在网上谈了近一年,妹子竟然从人间蒸发了,而他刚刚才送了一辆汽车做为聘礼给她。无奈之下,他只好选择报警。但是警察的调查结果却令他大吃一惊,这个是所谓的“女友”,竟是做保安的中年大叔。

中年大叔张强在接受警方询问时称,自己在游戏中扮女人纯属“意外”,在选择游戏帐号时,因为出于“好玩”,当时也没想太多,他不仅把性别改成女性,还把年龄改成了20,且把职业设为学生,名字叫“杨雪娥”。后来,他在游戏中就和李虎的的互动渐渐多了起来,不仅管刘虎做“老公”,还经常让他帮自己买装备,前前后后给“杨雪娥”花了几万元。

就这样,“杨雪娥”给刘虎留下了活泼开朗、讨人喜爱的印象,“老公、老公,我想你啦”“老公吃饭了吗”“想你”“爱你”,这样的肉麻话(如图),“杨雪娥”每天要发出上百句。两人虽然没有见面,“杨雪娥”却给他发过相片,照片上是一个面容姣好的美女,这让刘虎更喜欢他了。谈了一年后,两人开始谈婚论嫁,“杨雪娥”说结婚可以,但是必须要送轿车做聘礼,刘虎心里有些犹豫,交往一年,他还没听过对方声音呢,每次想要见面或着电话,她都找借口推辞。浴室刘虎告诉她“不说话就分手”,听到对方用语音回了一句“在呢”,他终于放下心凑钱买轿车,没想到,买车的钱一转过去,女友就消失了。

事后,通过对“杨雪娥”的本尊中年大叔张强的调查得知,语音是张强的女朋友的说的,然而她对张强诈骗的情况并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