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婆招聘男公关 男子应聘被嫌长太丑

2016/6/15 16:40:53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富婆招聘男公关,这类广告似乎经常出现在大街小巷的灯柱上电线杆上。上面的广告更是诱人,去做男公关分分钟就轻松暴富的感觉。这一个诈骗团伙,近日被警方盯上并一举捉获多人。

富婆招聘男公关,这类广告似乎经常出现在大街小巷的灯柱上电线杆上。上面的广告更是诱人,去做男公关分分钟就轻松暴富的感觉。这一个诈骗团伙,近日被警方盯上并一举捉获多人。原来,这个诈骗团伙打着娱乐场的名义,发布招收男女公关的幌子。等有男人来应聘男公关了,就会描绘财色兼收的美好前景。

等对方心动,他就会要求应聘者上交百元到千元不等的报名费。收费后依次给应聘者介绍富婆,而这些富婆也是找一些年纪较大的女人来扮演。见到应聘者后,富婆就会挑剔各种毛病,通常就是嫌对方长得丑,穿着不行,身材不好等。这样就会以面试失败的理由劝退一部分人,剩下的就以需要“包装”来继续让应聘者掏钱。如果还有人能顽强坚持到最后,富婆就会提出各种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的要求,强迫对方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