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近80再添1女 因子女都不孝顺

2016/8/22 14:16:4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近80再添1女,因为子女不孝。原来老维年近其实的时候,老伴去世了。两夫妻在医院工作了一辈子,退休后还开了家诊所补贴借用。生了五子三女,老伴去世后因为生活没人照顾,老维便经人介绍和小谢结了婚。

年近80再添1女,因为子女不孝。原来老维年近其实的时候,老伴去世了。两夫妻在医院工作了一辈子,退休后还开了家诊所补贴借用。生了五子三女,老伴去世后因为生活没人照顾,老维便经人介绍和小谢结了婚。这个时候几个孩子不乐意了,对老维进行了人身攻击。这个要五万那个要十万,还将老维软禁了起来。

在软禁40多天,逼迫老维交出房产证、存折以及几万元现金后,子女才愿意放他离开。为了能够生存下去,老维重开诊所,但是启动资金需要一万二,老维从自己的存折里面取得,被子女们要求一个月还1千,一共还一万五。每个月老维八百多的退休金也被子女强行领取。

无奈之下,老维唯有这样过。直到跟报社投诉,几个孩子受到社会舆论谴责,他们才有所收敛。而老维也和老伴过了几年安稳日子。直到他们女儿的出生,因为子女不孝,他宁愿年仅80还添1女。女儿聪明可爱,而老维也终于盼来了他想要的晚年生活自在快乐。

    年近80再添1女不孝子女不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