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时爱上两个男人怎么办 真心为您解决情感问题

2015/12/18 14:37:42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句话这样说:如果你同时喜欢两个人,选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是不会同时喜欢上另一个人的。但是人往往就是这样当选择摆在面前时,通常都是会犹豫不决的。

有句话这样说:如果你同时喜欢两个人,选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是不会同时喜欢上另一个人的。但是人往往就是这样当选择摆在面前时,通常都是会犹豫不决的。燕园博思北京婚姻心理咨询中心为您解读案例:同时喜欢上两个人,我是不是一个坏女人?

我今年24岁,和我男朋友已经交往3年多了。前不久,他去当兵我们联系得很少,偶尔打打电话。我很害怕,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等到他回来,我怕自己变心了。我现在在医院实习,我们组来了一位新的带教老师,第一眼看到他,就感觉特别舒服,说不出什么原因。我很喜欢和他呆在一起,我总是喜欢寻找他的身影,一会看不到他我就觉得不踏实。我总是喜欢跟在他身后。我现在真的很迷茫,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他了,如果是,那我是不是个坏女人啊,因为我背叛了我男朋友。而且他已经有老婆了,我不应该喜欢他。那我应该如何选择呢?我应该怎么办呢?

能理解你的心情,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因为自己身上存在的某些特殊特质吸引异性,吸引本身是很正常的。你有可能对老师的爱是一种迷恋,是一种欣赏,就像我们欣赏美好的事物一样,而你对男友是真正的爱情,男友才是真实的归宿。从恋爱心理学来讲,恋爱中的人都是自私的,想要独占恋人的爱情。但有时某些人因为内心不坚定、或受物质条件诱惑,容易同时喜欢两个人。如果你也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听一听以下建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