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一个人从来不是一瞬间的决定

2016/4/7 17:15:0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一个刚失恋的闺蜜,一个劲追问她的前度,什么时候决定放弃这段爱情了。哪个瞬间发觉不爱了。喋喋不休苦苦追问。然而,放弃一个人从来不是一瞬间的决定。而是由很多瞬间的积累。

最近一个刚失恋的闺蜜,一个劲追问她的前度,什么时候决定放弃这段爱情了。哪个瞬间发觉不爱了。喋喋不休苦苦追问。然而,放弃一个人从来不是一瞬间的决定。而是由很多瞬间的积累。分手不过是最后的瞬间的一个爆发点和导火线罢了。

所以,要放下一个人,同样不是一瞬间的事情。要漫长的适应,从心底放下这个人。不是一瞬间就能忘记的事情,是不断的重复,自我的催眠,等到积累一定程度了,或者进入另一个人生的阶段 了,就此别过了。如果离开,不是不爱,而是对方不爱。感情不是独角戏,一个人的感情毕竟无法延续,放下不愿不想,也只能如此而已。彼此都好的选择吧。

悲伤的故事不止一个,小李和小郑是大学同学,男友要考研,而她选择了上班供他。“他在准备考研,我上班供他,晚班回来九点半,他在家玩游戏把门反锁,电话不接,老式楼房没屋檐,冒大雨又没带伞,狂敲门二十分钟后才开。没有任何歉疚。我拿出帮他打印的考研资料,抱怨了几句,突然他发狂把资料摔在我脸上,冲过来打我,一巴掌扇得我差点晕了。现在回忆起来还难以置信,为什么喜欢人渣,无论他如何道歉,坚决分手了,这是我这辈子最明智的决定了,感谢老天!”

有人会说,这不正是一瞬间放弃的吗?暴力和不关心,难道是一天就存在的?自私和懦弱难道是一天就存在的?有时候,不过是自己不愿意承认,仍然固执的做着圣女的工作,好像以为这样,就可以如愿受万人赞扬。自己是个不离不弃坚持真爱的好姑娘。

分手和被分手,放弃一个人从来不是一瞬间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