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搭讪陌生妹子不被呼巴掌 泡妞秘籍教程

2016/5/26 12:04:54 作者:T-xuj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到国家统计的数据,男人比女人多出几千万。笔者不小心留意身边的单身朋友,数量还真多,大多是因为不善交际,不会跟妹子互动沟通,那把不到妹子,无后为大,事关重大啊!

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介绍自己的职业高大上而且“不明觉厉”。什么叫“不明觉厉?”我们举个例子,你本身是从事编写网站前台页面的前端程序员。你就可以介绍自己为:“我是做界面交互设计的,大概就是帮助大家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前段时间上市的iPhone 6交互技术就是和我们差不多。目前我正在带其他项目。”
这样两个例子就可以说明,同样的职业通过不同的介绍就可以实现完全不同的效果,一个是无聊听不懂,一个是好高大上!!大家在搭讪时要尽量采取第二种不明觉厉的介绍方式来塑造自身价值的高端感。女生认为你有价值之后自然会给你继续交流的机会。
有一种作弊的方法可以避开价值障碍,就是说自己是来旅游的。对方会对你的心里防御降低很多。来旅游的人头上都顶着个“我不会缠上你”这样一个大大的艳遇标签。收号和后续率会大幅度提升。
第三招:收号ASD
搭讪经常会遇到这个问题。就是我们在前两点:身份障碍和价值障碍都突破后女生还是不愿意给你留号码。这是为什么??前两点努力后女生还是会说,不要啦,以后再见吧,不用留号码了。我们还不认识!
大家还是需要从女性的角度去分析。你是一个女生。有个男人过来想认识你,你知道他想认识你,知道他有正当工作。难道你就要给他号码?这样的话,不是显得自己很随便,只要是个有价值的想认识自己的人就都要认识?

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能做只有一点:“真诚!”用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告诉她!!“我想认识你”。比如说:我刚刚过来,这样确实很唐突。但是确实想不出其它更好的方式。因为我担心,我再晚来一点,你就会消失,我真的很想认识你……可能我们并不聊得来,但是认识一下对大家都不是损失,交个朋友!!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