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是真的吗 想要追到男神需要知道这几点

2017/7/24 16:42:13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许多勇敢的女性会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子,一般来说女生追男生的成功率会比较高一些。但也有不少失败的例子,让我们看看女追男需要注意些什么。

一般来说,你应该听到过一种说法,就是"女追男隔层纱"。就是说在一段恋爱关系中,如果你是女生作为主动的一方去追求男生就会成为一件很容易的事。但其实,什么话都不是绝对的。这种说法也不是百分之百正确的,如果想要追求到你心仪的男生,掌握一些方法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想要知道具体怎么做的话,不如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点到为止是很重要的,没有任何人是喜欢被人逼迫或者追着太紧。在你追求男生的时候,他长时间不给你回应的话,你可以适当的"失踪"一段时间。如果他已经开始对你有好感了,或者他已经依赖你的话。用不了多少时间,他自然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如果他还是没有任何表示,那么你应该知道自己是没有机会了,也不需要再在同一个人身上浪费时间。

追男生的时候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不能够爱得太卑微。不要让对方从一开始就看低你,他也不会重视你。现在的网络十分发达,我们可以通过各种社交软件表达自己的爱意。这对比较内向的女孩子来说是十分便利的。有一些平时说不出口的话,可以通过软件告诉他。

就算他拒绝了你也不用当面面对他,不会让两个人很尴尬。一般来说,男方很难说出拒绝。但如果他们想要拒绝你的话,一般会说把你当做好哥们好朋友看待。所以一开始不让要他认为你是他的好朋友而不是女朋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