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动的感觉是什么? 有爱就会心动

2016/6/1 21:44:24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是什么?要看你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行走路上的经过,和你脚所迈方向的对错,试问,你要的爱是什么?是容颜,是身段,是地位,是金钱,是素质,是眼缘,是崇拜,是幽默。

我想,如果他始终不能爱上我,也真的无谓强求。何苦呢?勉强地在一起,我不会满足,他也不会快乐。除非真的信奉这样的观点:婚姻是一回事,爱情是另一回事。对自己而言,如果一辈子踏入一段没有自我,没有被爱的婚姻,又哪里有幸福可言?话说回来,既然自己是一个为爱而婚的信奉者,或者真的就这么一个人走下去罢了。所需的只是更大的勇气来对抗别人的看法,但是却不会为难自己的感觉。好在现在单身已经成了一种现象,也不至于太举步唯艰。
世上哪里能常常有两全其美和皆大欢喜?人生便是这样了。
步进入二十一世纪,人们不再为吃饱穿暖失意,伴随着物质生活的日益升聚,人也都思想着占领精神领域的最高阵地,可是攀岩高地领域的途中,难免会遭受到很多不同的偶遇,比如失意,哭泣,欣喜,迷离,多多少少的总会有痛被埋在心底。
人们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探索和破解着一个共同的谜题,爱是什么?爱是什么?的确是门难以悟懂的学科,是一见钟情,是痛惜错过,是朝思暮想,是依依不舍,是面对面的羞涩,是内心热血澎湃,是神不守舍的期待,还是只因可选择的答案太多,所以人们都懵了,不会了做出正确答案的选择,因此才会有了这样那样不同伤心的结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