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内裤丢了 居然是老公偷穿了

2010/7/16 18:36:5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友倾诉:

  我真没脸见人了,家里出了大丑事。我老公太下流了,竟然偷穿我妹子的内裤,他简直就是畜生,这种事他都能想出来、做出来,是不是他已经变态了。求求你帮助我!

  我妹今年要升高三,在我家里吃住两年了,今年三月有一次,她问我见在外晾晒的内裤没,那几天风大,我总以为是风吹丢跑了,就没理这回事儿,又给她买了两条。后来五月份一天,她说又找不见了,当天正好有几个邻居家的孩子在楼道里追赶着玩,我猜测恐怕是他们在搞坏,也不好意思去问孩子们这个东西,让大人知道了不好,就又过去了。

  十几天前,她又说丢了。早晨上学时洗出来晾出去的,中午回来就没见着,可是袜子和背心还都在,就是内裤找不见了。我也觉得挺奇怪的,不过好几家在同一个筒子楼里租房住,都是什么人也不太清楚,我叮嘱妹子内衣内裤往后就晾在家里的窗户边。哦,对了,上次我还问过老公见着没,他还骂了我。

  谁知,昨天中午他在小床睡觉,我喊他起床上工时,无意间看到大裤衩没包严实的内裤是条肉色的。很奇怪,就拉下看,居然就是我给妹子买过的那条,屁股上还有电脑绣花,他让我给拉醒了,急着就往上提裤子,我一巴掌就打到了他脸上,他没敢还手,只是条件反射地骂我疯了。我让他当面给我解释清楚,他却捂紧了我的嘴,示意妹子还未走,别大声吵吵。我也觉得对着妹子说这事不光彩,就给了他这个脸。他急忙去上工了,我等他晚上回来再算帐。那天下午,我心里乱七八糟的想了很多事,就像吃了一个苍蝇一样恶心,还想过等他承认后就去离婚,痛快点。

  晚上他回来后,撒谎都不会。还狡辩说一开始就以为是我的,穿着暖心,干活时不累。他简直是放屁,我的内裤跟他的都在柜子里同一个地方塞着,我穿什么他又不是不知道。再说,他晚上睡觉时从来就没有穿过这条内裤。他还说今天早上才穿的,可我问他妹子十天前就丢了,他是在哪儿捡到的,他就不吱声了。我还问他前两条在哪儿,让他给我拿出来,他又开始装糊涂。那天真要气死我了。

  我说离婚吧,他不同意,还给我跪下发誓一定会改,他说觉得妹子穿过,挺喜欢闻洗过后的那种气味就偷穿了。说这一定是最后一次,求我千万不能告诉妹子。那样可都没脸见人了,还影响她学习。我只好打掉牙再吞进肚子里,让他写了保证书,警告他若再敢有一次,一定会离婚。

  前两三天,偷偷问过妹子我不在的时候,老公有没有对她不老实过,妹子说我问这个问题很特殊,她说姐夫挺好的。我就没敢再说下来。可心里总是不得劲,盼着明年高考赶快来临。这个事件发生之后,说真心话,我对他太不放心了。

  我比妹子大两岁,18岁我就出嫁了,今年才刚20。他23了,这几年在县里有活儿干,跟着亲戚做铝合金门窗。我专门给他做饭,也是为了照顾着妹子。我没读几天书,初中毕业。我们都是一个村的。他为什么会这样子,我实在想不通?

  雨中竹:

  囧,世间百态,没有不囧,只有更囧。小姨子跟姐夫之间似乎总有牵扯不完的闲言碎语,可你们之间的这个稀罕事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他绝对是个恋物癖。病情有多严重,我并不知悉。但他有这方面的倾向,再不加以克制,将会愈演愈烈,今天他偷自家的,明儿就敢去偷别人的,最后他犯了罪也就完蛋了。

  或许他就只是出于一点好奇,急时刹车对他醒悟是有好处的。你一定要再观察。恋物癖是一种可以纠正的性心理障碍,更需要你及时的用性、用心去转移他的注意力,生活中给他足够的关爱。而不是天天生气,吵架,那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不过,你们都还小,结婚挺早的,对婚姻还是抱着玩的心态,也应该意识到有了责任感。而不是耍脾气,想到离婚就离婚。

  若不是你无意中发现,真不知他还会陷入多深。他肯定不会让你发现秘密,我想绝对是他白天穿着你妹子的内裤,做为手淫时的一种性幻想,到了晚上跟你睡觉前赶紧脱了换上自己的。他太累了!现在不是我救救你,而是我求你救救他。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