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助男友变性 爱你的人会为你做的事

2016/1/28 16:56:5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助男友变性,真爱果然愿意付出一切。甚至对方的性别,女子与男友交往三周后,在帮男友打扫卫生时发现男友抽屉藏有女性用的内衣、粉底和唇膏。

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助男友变性,真爱果然愿意付出一切。甚至对方的性别,女子与男友交往三周后,在帮男友打扫卫生时发现男友抽屉藏有女性用的内衣、粉底和唇膏。震惊之余发现了男友的另一面。刚开始还以为男友有外遇,原来男友是向往变成女人。

知道真相的女子并没有离开他,而是大方的鼓励男友变性。还让身边的人称男友为小姐。男友变性后,她们两个仍然是灵魂伴侣。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如果女生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有种种的表现:

喜欢和你独处

总找借口和你在一起。如果可以,天天能和你粘在一起,对她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和满足。

表情变的丰富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有说不完话,用不完的柔情蜜意,老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过得太快!

对你的付出心甘情愿

她明知道情海可以淹死人,可她偏偏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情愿将所有的感情都交给你。

愿意与你同甘共苦

就算你失意潦倒了,她对落魄的你依旧不弃不离,那是她真的爱上你了,因为她的眼里能盛得下你的落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