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删男友装备被分手 帮男友戒除网瘾你要这么做

2016/1/28 15:53:00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删男友装备被分手,奇葩分手理由让人哭笑不得。原来女子的男友十分爱玩游戏,越好周六约会看电影,因为男子通宵打游戏给忘了。女子十分生气,于是登陆男友的游戏账号...

删男友装备被分手,奇葩分手理由让人哭笑不得。原来女子的男友十分爱玩游戏,越好周六约会看电影,因为男子通宵打游戏给忘了。女子十分生气,于是登陆男友的游戏账号一下把账号给删了。男子提出分手并伤心喊出,这些装备花了他两年心血,损失了近万元。觉得女友太任性提出分手。

男友沉迷游戏怎么办?切勿用太过极端的方式,要懂得技巧:

1.卸载游戏

要让你的男朋友戒掉游戏,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他最爱的游戏客户端给卸载了,不过做这个之前最好事先吓他几次,让他有一个心理准备,不然你们可能会有一次很大的争吵。

2.远离游戏好友

提醒他少和游戏当中的朋友联络,游戏里的好友肯定会告诉他游戏里更新的新内容,新活动等等,很容易上钩重新投入到网游大军中。

3.带他参与更多的日常娱乐活动

游的娱乐没有了,所以平时的生活一定要帮他安排的五光十色,可不要天天呆在家里,出去散散步啊,去闹市区里唱唱歌逛逛街等,都可以排解不玩游戏时候的苦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