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愚孝男人的表现是什么 为你揭秘愚孝男的心理

2016/9/16 20:00:0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愚孝男的父母注定也是愚蠢的,女孩子如果嫁了愚孝男,其父母往往分不清轻重,跟媳妇之间容易产生矛盾,将来一旦婆媳关系不好了,那些愚孝男肯定会站在父母一边。

无论对错都听父母的,就像被洗脑了一样,一种根深蒂固的思想,几乎难以改掉。

一个男人一旦有了女人,女人的重要性就超过自己父母的那个家,如果不明白这一点,这个男人就是糊涂蛋,也不可能把日子过好。 男人一旦分不清父母和老婆孩子哪头更亲,就容易把自己的家庭搞的妻离子散,这样的男人老是觉得自己天生欠着自己父母的,天生欠着自己兄弟姐妹的,就是不知道自己还欠着自己老婆孩子的,反而觉得老婆付出多少都是应该,老婆就应该给予理解,否则就不是好老婆 。

这种思想是封建礼教的余孽毒害的太深 ,如果男人认清不了这点,永远不会有个幸福的家庭!也不配拥有幸福的家庭!仔细想想自己被生下来为何成了“欠”父母的呢?如果抚养和教育孩子觉得自己吃了亏,何必生孩子?

那是父母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不然他们也不配做父母!兄弟之间何谈“欠”字,如果是婚前那也只是从父母那里利益得多与少的问题罢了,责任也在于父母,也是父母所欠下的!兄弟终究要分离,他们会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亲信,大家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维持一段关系!而最终陪你到老不论是福是祸的也只有你枕边的老婆!

如果认清不了这些而去造孽的祸害一个女人,给不了老婆开心幸福的生活,还配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吗?中国历来就是一个封建思想根深蒂固的国度,直到现在,各种封建余毒仍在毒害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思想。其中“愚忠”、“愚孝”又是其中的代表。愚忠这里暂且不论,单说愚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