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出女友变心 从这4点判断她是否爱你

2015/8/26 14:26:56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总怕遇到善变的女人,女人变心也不是不可能。如何看出女人变心了呢?女人变心的表现有哪些呢?小编告诉你,从这4点就可以判断她是否对你变心了。

男人总怕遇到善变的女人,女人变心也不是不可能。当她投入到爱情中,可能会爱得死心塌地;但是当她已经决心离开时,也会变得冷漠无情。那么,如何看出女人变心了呢?女人变心的表现有哪些呢?小编告诉你,从这4点就可以判断她是否对你变心了。
1、不再主动联系你(这点很重要)
女人的心思其实很简单,爱了,她就什么都不会计较。甚至你会发现之前一直很难追的女朋友在恋爱了以后突然变得小鸟依人了,会主动给你打电话,还会主动到你家中帮你搞卫生。但是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你会发现,她和你的联系少了,如果你不主动联系,她根本就像是忘了你这个人的存在般。
2、不再整天黏着你
当女人恋爱的时候,恨不得一天有48小时,每时每刻都和心爱的人黏在一起。所以,当热恋的时候,很多男人会觉得女朋友没了自我,太过于依赖自己,而这些都是爱的表现。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她不再整天黏着你,甚至在你要求见面的时候,会推推拖拖的,就是不想要与你有过多的接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