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深爱男人的分手信 这些感动人心的句子可以参考

2018/2/24 11:2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小编觉得情侣之间难免会有矛盾,如果矛盾太深化解不了就只能分手了,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写给深爱男人的分手信,这些痛彻心扉的句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来源:站酷

有些话一定要说给你爱的人听,无论是想要在一起,还是想要分开,都一定要说出来,让对方知道你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不要让对方胡乱的猜测,这样只会让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脆弱。

而有的时候本来分开也不需要什么理由,也不代表你不爱他,但是对于你深爱的男人,你想分手只是因为你在爱情中活得非常的累,这是因为你太爱他了,爱一个人很可能就会丧失了自己本来的性格,所以有的时候放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下面就来看看写给你深爱男人的分手信要怎么写,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些句子。

来源:站酷

1、分开吧,并不是我不爱你,正是因为我太深爱你了,所以我们没有办法永远的在一起,你要的我都无法满足,因为不舍得你不开心,所以想放手让你去追寻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有的时候我总是在想,如果我主动一点,你是不是就会更爱我一点?但是这个世界并没有如果不是吗?就这样结束吧,但是请你记得,我曾经是那么的深爱着你。

我们分开了,但也不代表我可以不再爱你,我怎么可能舍得离开你?但是我不得不离开你,我也不希望你会忘了我,就这样彼此安好就可以了,我希望你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

2、在这场爱情里,我活的就像傻瓜一样,是那么深深的爱着你,可是你还是辜负了我,从来都不愿意和你分开,但是你的行为真的让我非常的失望,不是有句话叫z.a的越深恨也越深?

所以你大概可以知道我有多恨你,就证明了我到底有多爱你,是你从来都不会珍惜我对你的爱,我觉得我们还是分开吧,我会尝试着喜欢其他人,但是请你记得,曾经有一个傻女孩,这么深爱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