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说分手我该说什么 这几点你需要知道

2018/2/24 11:05:12 作者:U7-zh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都是耳根子动物,对情话的抵抗力为零,所以当你女朋友要分手,你不妨从语言方面下手,让她心软,让她感动,从而舍不得与你分开,那到底该怎么说呢?

来源:站酷

不是都说:“女人是父母养了二十多年的公主,是嫁人时一天的皇后,是怀孕时十个月的贵妃,剩余时间都是保姆”。所以在她们嫁人之前,还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对待女孩子,珍惜她们,爱护她们,每一个她们都值得被宠爱。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女朋友要分手,首先,就是认错,不管到底谁对谁错,作为男人,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应该计较太多,要有宽宏大量之心去包容他人。一般女孩子提分手,都是你惹到她不开心了,她有情绪了,或者跟你争吵过后一气之下,所以你先得承认自己的错误,多说几句我错了,抱着她哄着她,让她先消气,再来表达你的想法。

告诉她你会改正,再也不跟你争,不跟你吵,不对你发脾气,不会嫌你烦,不会让你再伤心了,也不会让别人欺负你,不会做你不开心的事。我一定会抽更多的时间陪你,好好照顾你,牵着你的手跟你走一辈子。

来源:图虫作者:-

跟她说说你们曾经的点点滴滴,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第一眼看到你,眼睛亮晶晶的好像会说话,笑起来真好看。我们曾经去过的那片大海,你不是一直想再去一次吗?美好的回忆能触动人心,然后舍不得了。

说说离开对方以后的可能性,你不在,再也没有人给我做好吃的,没有人叮嘱我日常三餐,没有人给我嘘寒问暖,没有你在身边我一个人该怎么过等等,把自己说的可怜一点。你需要跟她表明你的的心意,跟对方说我还想继续对你好,想要照顾你一辈子,还要好好努力赚钱给你一个温暖的家,让她对你产生安全感,认为你是一个值得依靠的男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