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怕对方出轨常焦虑 女性焦虑老得快,常爱抚防老公出轨

2015/5/22 14:14:37 作者:G-maxi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比男人更加怕衰老,尤其30岁后女性整个身体机能处于下降状态,如果再遇到如此童颜不老的男人,女人怎能不焦虑?学会健康生活,30岁并不是女人青春的终结点。

近日,“36岁演少年康熙”逆生长大叔李楠走红微博。翻阅大叔往年的剧照,一瞬间众人全都感叹“太逆天了!” 从古至今,女人比男人更加怕衰老,当自己发现脸上第一条皱纹的时候,那种惴惴不安的感觉对每一个女人都是刻骨铭心的。尤其30岁后女性整个身体机能处于下降状态,如果再遇到如此童颜不老的男人,女人怎能不焦虑?
30岁后女性焦虑老得快夫妻常爱抚防老公出轨
盘点:荧屏情侣明明是同龄却被斥“姐弟配”
真实年龄只相差3岁的宋丹丹与许亚军,去年主演的《李春天的春天》刚一开播就有众多观众对该剧抱有异议:“这对姐弟恋看起来年纪差距太大了,很难让观众进入剧情。”
而在另外一部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中,女主角左小青其实比男主角夏雨还要小1岁,有观众评价:“同龄男星和女星怎么在同一屏幕出现的时候显得差距这么大呢?看来女星真得注意保养。”“女星装嫩比男星难多了。”
真实案例:被小三骂“黄脸婆”,再也没有青春容颜赢回来
有人说:“情人是妻子的一面镜子”,男人之所找情人,是因为妻子有不足之处,男人只好到情人身上找弥补。
“你这年纪的女人,也不去照照镜子,你老公早就厌倦你这个满脸皱纹的黄脸婆了!还不赶紧给我让道!”年仅34岁的林女士遭遇了老公的背叛和“小三’嘲讽。看着镜中的自己,才34岁,就跟个50岁人一样,苍老又憔悴。确实,每天都睡不好,脸色暗淡无光,看着镜子里满脸的色斑和臃肿的身材,林女士笑着自嘲,“怎么跟人家20岁比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