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段让女朋友回心转意的话 勇敢说出口就能将其挽回

2018/2/26 11:17: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美好的,但同时也是难得的。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从一而终的爱情,但是爱情的经营相当不易,我们很容易错失自己的爱情。今天小编就带来一段挽回女友的话。

来源:图虫作者:-

经营好一段感情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每个人在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都抱着好好在一起的心态,但是爱情这种东西是难以控制的,我们往往会因为各种原因错失了自己的爱情,也错失了自己的爱人。分手是大部分人都不想要的结局,如果觉得对方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那就努力去争取吧。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段挽回女友的话,赶紧来学学。

来源:图虫作者:-

到今天为止,你已经离开我XX天了,这些日子我感到非常感伤,没有你的我就像断了翅膀的鸟儿,失去了飞翔的能力。爱情开始之初是美好的,你就是我心目中苦苦等待的那个人,从决定和你在一起的那一秒开始我就做好了守候你一生的准备。而今我们分手了,你转身离开留给我的是无数美好的回忆,越是美好越是刺痛我心,多么让人难过。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的爱情走到了尽头是非常让人遗憾的事情,你知道吗?在很多人眼里我们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对,没有好好珍惜这段感情是我的错,如果能够给我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我必定会许你一个梦想中的未来。在这段感情里,你教会了我许多,我在你的陪伴下日渐变得成熟稳重,但还是没能把你留住。

虽然我知道上天让我遇上你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但是我还是奢望上天能再眷顾我一点,那就是照顾你一生一世。虽然你离我而去,但是我仍然深深爱着你,并且等待你回心转意,希望你能重新给我一个对你好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