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想挽回女友该怎么做 五个方法助你得偿所愿

2017/10/1 12:57: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在交往的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分歧。分歧容易引起争吵,争吵有可能会导致分手。而这个分手只是一时冲动才做的决定。若想要重新和爱人在一起,需要花费不少的心思。

在恋爱的过程中,会遇到许多的难题。而这些难题如果不好好解决的话,严重者会导致分手。这样的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却无法控制的。据小编所知,大部分的分手都是两人在情绪非常激动的情况下决定的。当其中一方冷静下来之后,发现自己还爱着对方,也为自己做了这个决定感到十分懊恼。如果真的出现了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去重新夺得女友的心?

第一种方法是每天打三次电话去给女方,对她表示关心。在聊天的过程中,要让女方觉得你还爱着她。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女方还不愿意复合的话,也不要去逼她,要不然会将女方越逼越远。别说复合了,可能以后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

第二种方法是时刻关注着她的动态,只要发现她在网上发布了留言或者博文,就去留言或者点赞。

第三种方法就是即使她对你表现得很冷淡,也不要因此恼羞成怒,要保持你的绅士风度。否则,会让她对你非常厌恶,这样不仅复合无望,还有可能会成为尴尬的陌生人。

第四种方法是让她知道你对未来的规划,以及你正在为之努力。当然,不能刻意在她的面前提前,要让她自己去发现。在社交工具上发布自己的动态或者博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五种方法是向对方承认自己的错误,承担起自己该负的责任。只有这样做,对方才会觉得你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即使对方不会马上答应你复合的请求,也不会再生你的气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