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约会的十个话题 保证让你聊天不冷场

2018/2/26 11:01: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次和喜欢的人约会,难免会觉得紧张,怕相顾无言,不知道怎么拉近与他的距离,尤其是对于那些不善言辞的人,以下就是十个适合初次约会的话题,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源:图虫作者:-

1.美食

几乎所有的人骨子里都是一个吃货,对于好吃的食物总是好奇的,你可以从食物开始打开话匣子,而且还能趁机了解一下他喜欢什么食物,还可以约定下次带他一起去吃他爱吃的食物。

2.聊聊家庭成员

可以多聊聊他的兄弟姐妹,这样能够互相了解,还能够拉近彼此的距离,但是尽量不要问关于家庭经济的问题,过于关注他的家庭情况,会让他觉得你比较看重家境。

3.未来的计划

聊一下生活的计划,学业和事业的计划,如果事业做的比较好,还能恭维一下他,获得他的好感。

来源:图虫作者:-

4.旅游

可以聊一下都去过哪儿,想去哪儿,去过地方有哪些。

5.生活中的朋友

如果你们生活在同一座城市,也许你们还能有相同的朋友,也会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6.兴趣爱好

你问一下他喜欢什么,唱歌,跳舞还是画画,他也可能想和你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能。

来源:站酷

7.工作情况

如果你们已经工作了,这样能够打开话题,不冷场,不过你要把握主权,不能让他一直抱怨工作中的不如意。

8.理想

每一个人都是有理想的,哪怕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理想,尤其是可以聊儿时的理想,这样会比较有趣。

9.别提旧爱

很多人以为提起他的旧爱,能趁机安慰他,鼓励他,还能显示自己的善解人意,但是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这样会让他对你产生反感。

10.约他再次见面

如果你们相谈甚欢,趁机邀请他下次再出来聚聚,他应该不会拒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