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时男方满意的表现 教你判断他的心意

2018/2/26 10: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时判断男方对你满不满意,相对来说是比较容易的。男人和女人在追求异性方面的不同之处就是主动性,比如大多男生在追求喜欢的女生时,一定会主动且频繁地联系她。

来源:站酷

大龄的女生如果自己没有办法找到另一半,就要通过相亲这个渠道来解决了,相亲的时候怎么知道男人对自己是否满意呢?事实上男孩的想法很容易表现出来,因为男生看到喜欢的女生会很主动的,不过也有很多比较内向的男孩,喜欢女生也不敢表现出来,下面我们来看看。

在相亲时,很容易判断一个男人对你是不是满意。在追求异性的过程中,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在于够胆主动,因此男生在追求女孩的过程中,一般都会主动频繁接近女生,当然内向胆小的男生除外。

来源:图虫作者:-

表现1:相亲后与你联系。

相亲约会的时候和你聊得很开心。相亲之后他一直主动和你保持联系,这样就说明他对你很满意。相亲的时候大家只是从表面来衡量对方是不是自己喜欢的人,然后根据相互交流增加了解,对方会考虑大家是否有机会更近一步。如果他觉得你很好,他会与你联系。经常在微信和你聊天,增加交流的机会。

表现2:联系你的父母。

如今,大多数相亲都是父母联系的,因为年轻人不是很喜欢这种方式,所以是由父母做主的。如果男生在约会之后喜欢你,他会向他的父母表明心意,他的父母自然会和你的家人沟通。

来源:图虫作者:-

表现3:邀请你出去。

男生面对喜欢的女生,他不会假矜持,会抓紧时间追求。他会邀请你去吃饭、看电影,希望可以接触更多。当然,如果一个人对你满意,那么他也许会邀请你去旅行。因为旅行可以让你们对彼此了解更多,能让你们的感情更进一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