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友的话感动到哭 抓住了就别再放手

2018/2/26 10:03:12 作者:YUl-li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一个女人没有生气的时候,往往这个时候她们的男朋友或者是老公必然会手忙脚乱,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可以让她们开心。其实,有时候那么一两句甜言蜜语哄一哄就足够了。

来源:图虫作者:-

有的嘴笨的男人就不知道该怎么哄他们的女朋友,接下来就让小编教你几种办法,如何哄回你心爱的女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

一 认错为上

首先,不管发生了什么,先认错。女人在生气的时候是不理智的,如果此时跟她们谈论大道理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最后让事情落了个难以收场的结局,所以三十六计,认错为上策。轻声细语地认错,让女朋友们先冷静下来,再跟她们讨论事情的对错,我相信她们愿意听进去的。

二 转移注意力

第二种办法是转移注意力,可以通过女生们关注的点来转移她们生气的情绪,例如是她们心爱的包包,或者是一顿美食,又或者是大额红包,其实某种程度上,这些东西都是缓和关系的神器。

三 闺蜜大过天

如果有的男生实在是没有办法去安抚生气的女朋友的话,其实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假借他人之手。生气的时候,你的话女朋友或许听不进去,但是,不代表她闺蜜的话,你女朋友也听不进去,所以生气的时候,不妨通过他人来暂时安抚你女朋友的情绪,等到冷静下来再加以解决。

来源:站酷

四 守住原则的底线

当然,对于大部分女孩子而言,有时候希望男孩子可以主动的,并非是真的想吵架。但是,有时候,有的女生生气的问题是超越底线,不能原谅的,纯粹是无理取闹。这时候身为男朋友的你,也不能太过娇纵她。

健康状态的爱情是需要一段健康的关系,这样的关系有时候需要用智慧去经营,掌握一个度是十分重要的,只有好好地把握这个度,你们的爱情才能走得长远,有时候生气只是恋爱中的调和剂,未来也许是一段十分美好的回忆,有一个生气嘟起嘴的可爱女朋友其实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