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这些你是否听说过

2018/2/11 8:4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难以做到一帆风顺,可能会经受一些挫折。那么,你知道哪些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吗?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俗话说的好,人生没有不散之筵席,我们终将在属于自己的方向上走散。是的,我们走散了。当九月的花开,我们迎来了开学的日子。你是多么的开心,你考上了理想之中的大学,而我却并不那么尽如人意。在我们同一届的同学中我是考的比较差劲的一位了。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你考到了好的学校。

那一天,我等着与你一起回家,你却挽上了隔壁班花的手。你们成双成对的背影,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你们并排走的脚步,就像一块块大石头砸在我的心上。

来源:图虫作者:-

我就这样呆呆地看着你们走过。那些曾经的互相安慰到哪里去了呢?那些无话不谈的时候,那些你孤单的时候我陪伴的身影大概都不见了。你是那么春风得意,如果我再过来纠缠,其实只会让自己更加狼狈。人家都说当一个女人年老色衰的时候容易被男人抛弃,但是我还没有到这个时候。你怎么可以把我就这样放弃了?

来源:站酷

其实我有点讨厌自己,不仅仅是因为外表上的原因,还有性格上的一些毛病。但是当我这么想的时候,我记得你曾经跟我说,你是多么的喜欢我,你说我平凡的外表看起来非常的可爱,是你的理想目标。你对我带着强迫症的习惯也是非常乐于接受。

后来我却听到你在与别人谈话的时候称我是一个大肥猪,丑八怪。后来你不再纵容我的小习惯,你说这样很麻烦,一点也不可爱。这样的前后的变化让我有点难以接受。我感到伤心绝望,但是你又在哪里呢?你已经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