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伤心绝望的话  生活还要继续前行

2018/2/9 8:59: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会有特别低落的一段时间,对于这样的绝望,也有人选择默默承受,也有人选择和亲人发泄情绪。我们有时候在意的是别人却忽略自己内心的真是感受,这是痛苦的。

来源:站酷

其实一个人感到悲哀和绝望的是明明自己可以的,但是却没有足够的努力,让一次又一次的机会消失了。我们总是默默承受失败,却很少思考我们为什么会失败?其实是我们因为失败而产生绝望的心理,从此一厥不起。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习惯孤独,一个人做很多事情,甚至不去和别人交流,每天活得好像行尸走,一点也不开心。可是我们又羞于和他人交流,甚至有社交恐惧症,不想在热闹的环境里面呆着,只想要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天马行空地想象。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曾经对彼此甜蜜的承诺已经不算数了,我们失落得好像周围所有事物也都消失了,我们也许很好的适应单身的生活,但是内心的痛苦真的很难愈合。

来源:站酷

爱情是伟大的,也是幸运的,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刚好他也同样爱慕着自己,只是这样的缘分实在是太难得了,我们更多的是学着将就,学着适应一个人孤独的生活。

很多时候总是想着成功,想着有所成就,但是现实太残酷,总是会狠狠地打击着我们,我们在一次次磨难中摔倒,又在一次次困难中感受到自己的苍白无力,渐渐的,失去了生活的趣味性。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小的时候总想着快点长大,长大了就可以买到好吃的,好玩的。等真正长大了,我们又不想在成人世界呆着,因为太虚伪了。生活就是这样自相矛盾,我们总是伴着孤独和痛苦成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