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话 哪些戳中了你的痛处

2018/2/4 8:5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朋友间一旦关系破裂,总是会经历一个十分煎熬的过渡期,难免伤心绝望,在互相分手时,或者藕断丝连时,常常会发出一些表达自己的难过情绪的句子。

男女朋友间一旦关系破裂,总是会经历一个十分煎熬的过渡期,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岁月,突然分离,难免伤心绝望,在互相分手时,或者藕断丝连时,常常会发出一些表达自己的难过情绪的句子。这些话语常常表达着自己活对方的抱怨、心碎、失望、伤心。奇怪的是,情侣们在分手时说的话都比较相似,好像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小编总结出了十个经典的句子,总有一个戳中你。

1.谢谢你,让我学会了现实。此生,还是再也不见吧。(表达强烈的伤心之情。)

2.我们还是再也不见吧,愿你幸福。(伤心、失望之情交杂。)

3.没有想到,我们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我想我再也不会爱了吧。(彻底的绝望之情。)

4.人生的路,就陪你走到这儿吧。此生,缘已尽。(失望。)

5.天是黑重的,和我的心情一样,凝结抑郁,明天,似乎是没有色彩的。(伤心、绝望。)

6.有没有一个远方,可以让我将心思埋葬,永不启用。(绝望。)

7.未来再也不会遇到你这样的人了,为什么终究不能抵过现实。(伤心、心碎。)

8.有一个美丽的开始,却遭逢惨淡的收尾,这是一个大写的悲剧,但是这剧中的主角似乎只有我一个人。(伤心、绝望、心碎之情皆跃然纸上。)

9.果然,谁先爱了,谁就输了,我是输得彻头彻尾。

10.如果有余生,我只愿不再认识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