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0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原来是这几种

2018/2/4 8: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女人眼里,男人是感官动物,只要长得漂亮,其它方面根本无需考量。但是随着阅历增长,男人看待女人的眼光也会有所不同,尤其到了60岁,他们喜欢的女人可不是只看长相。

来源:图虫作者:55295676719959138

男人在每一个年龄段,喜欢的伴侣类型也不一样,男人在60岁会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呢?这个年龄的男人,不管是商界精英还是市井百姓,一般都已经退休了,到了享受生活的阶段,他们喜欢的女人类型,一般都是这样的,下面看看是否正确。

60岁的男人如果保养得好,其实还不是很老,因为男人比女人老得慢。有些60岁的男人看起来还是40岁的模样,非常年轻。60岁的男人是相当稳定和成熟的。

来源:站酷

到60岁的时候,孩子都已经成家,已经没有什么负担了,因此有很多时间和精力,也没有对工作和生活的担心。但是在这个简单的阶段,也是很容易寂寞的,他们渴望有一份相依为命的感情,所以寻找喜欢的女人。

60岁的男人需要的不是一个充满激情的爱情,而是一份平淡的情感,这个年龄更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希望有一个温柔体贴的女人,可以给自己家的温暖。当他每天回家的时候,可以吃到很温馨的家常热饭。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60岁的男人喜欢深思熟虑的女人。他们也曾经年轻,曾经疯狂,经过岁月的磨炼,他们不再冲动,喜欢慢下来的生活节奏,喜欢有内涵的女人。不喜欢每天围着包包和鞋子转的小女生,他们希望有一个女人可以和他谈论财经、政治。

60岁的男人喜欢有人生阅历的女士。小女孩的天真烂漫不适合他,单纯的女人对他们没有吸引力,他们喜欢经历过沧桑的女人。一个有故事的女人会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很这种女人一起感觉很好,男人可以保持一个舒适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