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的说说分享 传递内心的爱

2018/1/29 8:3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很轻易地就把自己弄丢了。当我们都已长大谁还记得那些过去的曾经。做不到让谁为我心疼,我只能一个人学着残忍。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天塌下来大不了自己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855994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到忘了自己以前是什么人,心里只是想着你,想成为你爱的人,做着你想要我的事情,我就快忘了自己,但是我愿意因为中意你,让我觉得很幸福,你能看到我为你的付出吗?

我真的很喜欢你,但是我要把它藏在心里,因为你已经有了其他的人,因为你有了你的世界,而我没有办法进入你的世界,更没有办法进入你的心里,我能做到的只是在某个角落默默的看着你,看着你幸福,我也就知足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喜欢一个人真的非常的艰难,因为我是一个冷血的人,如果遇到一个能让我真正喜欢的人,那么这个人一定是非常的优秀,而你正是如此的优秀,让我陷入了困境无法自拔,我喜欢你,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因为我不能容忍自己成为一个我讨厌的人。

我不是懦弱的人,在生活中我非常的勇敢,可是为什么遇到你,我却变得非常的胆怯和害羞,我明明是个外向的人,却不敢表白,也许是我太爱你了,如果你拒绝了我,我们可能连朋友都没有办法做。

来源:图虫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但是我更喜欢简简单单的爱,我希望我们的爱可以是很纯粹的,我希望我们的爱可以直到永远,我希望我爱你,同时刚好你也爱我。

在无数的夜里我都想要鼓起勇气,第二天向你表白,但是在与你碰面之后默默的放弃,因为我心里有你的位置,所以我不想让你为难,因为我中意你,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活得更简单,因为我非常爱你,所以我不想让你变得痛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