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恋后伤心绝望的句子说说心情短语 每一句都那么让人崩溃

2018/1/29 8:3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的时候有多么的甜蜜,失恋的时候就有多么的心碎。谁都希望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可是很多情侣总会为了一些原因分手。失恋的痛苦、伤心、绝望,每一个都能将人击溃。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181793

今天就来看看这些失恋后伤心绝望的心情语句,带你一起去体会他们撕心裂肺的痛苦,每一句都让人觉得崩溃。

1、我有多难过,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我觉得我的心都好像不会跳动了。我每天醒来,看见我们一起用过的牙刷想哭,看着我们一起吃过饭的餐桌也想哭,看见屋子里每一个一起买过的用过的东西眼泪都忍不住的往下掉,你要我怎么办?分手对我真的太残忍了,我不知道怎么生活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32836

2、以前别人恋爱分手,我总是告诉别人会好的。现在到了自己,我觉得说再多安慰的话都是没有用的,因为心真的太痛了,那里像是有人拿刀切了无数刀,心碎成了一片又一片。这样怎么会好,我怎么还能拼起来呢?我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力气去爱你,却换来一句你从来没有爱过我,真是讽刺。

3、也许是我以前太自私了,别人说喜欢我,我总是不在乎,我甩过很多人。今天轮到我被别人甩了,我才知道原来这么痛。你说你只是来报复我,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那你知不知道,我已经喜欢上你了,很喜欢的那一种。你这样要我怎么办,你可不可以喜欢我,我可以变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66931077227

4、我觉得我们的感情走到分手,不能说是谁的错,我们都对彼此付出了很多,也都试着去挽回了。但是我们已经没有了爱的感觉,相处太久,大家好像都厌倦了。不想再为对方制造惊喜浪漫,也不想容忍对方的臭脾气,那就算了,分手就体面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