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代表什么 其实他可能喜欢你

2018/1/29 8:41: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生长时间盯着女生看代表什么呢?是否说明这个男生对该女生有另外的意思?其实,大多数情况下,这样的举动都说明了这个男生已经深深喜欢上了这个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大家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眼神就可能透露出大量的信息。眼睛的表达几乎是人身上最诚恳、最不会撒谎的表达了,而如果一个男生长时间盯着一个女生看,那这又说明了什么呢?第一,我们做最平常的假设,那就是你身上或脸上有什么异物。比如说,你的牙齿间挂了根菜,笑起来的时候露了出来让他看见了;或者你的脸上粘上了米粒,有什么异物站在脸上,显得比较滑稽,才让男生一直盯着你看。这种是属于出糗类的情况,男生盯着你主要是觉得好笑。

第二,可能是这个男生觉得你像他某个旧朋友。人的记忆力有限,而且很容易出现模糊或修改的情况。平时生活中,我们还很容易出现“既视感”。加上年龄增长,认识的人越来越多,失去联系的人也越来越多,因此我们很容易会在咋一眼看见一个人的时候觉得对方像是我们的旧相识,可又一时想不起来到底是哪一位。在这个时候,我们会不由自主地盯着对方看,同时在脑海中试图搜索出那个熟悉的图像。

第三,是这个男生在对女生表达欣赏、爱慕的情绪。如果一个女生长得比较好看,那么她会很容易引来异性较长时间的注视,当然这种注视只是一种对美的欣赏,比较“一次性”,可能有这次而不会有下次。当然,如果这个男生和这个女生时常在一起,并且在生活中不止一次经常去注视女生,那么很大可能他已经喜欢上这个女生,怀抱着暗恋的心情在关心着女生的一举一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