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结婚了怎么发表说说 这些可以为你提供参考

2018/1/29 8:5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爱情结出成熟的果实,我们会进入婚姻的殿堂。要结婚了,要如何发表说说了?发表什么样的说说呢?你的心情需要与他人一起分享。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首先,要结婚了,想要发表一些说说。有些时候一些人是因为对于另一些人的爱而不得,然后要发表一些说说来向他人表达自己的某一种心情。

还有,一些人他们如愿以偿地与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他们享受着一种美好的生活,他想把这个美好的回忆分享出来让大家一起与他们感受这种甜蜜的时光。今天,让我们专注于那些爱而不得的与另一个不是很喜欢的人结婚的说说。小编为你们分享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5258944270753

比如,曾经我看到一个让人伤感的故事:有一个女生在她与男友分手之后,对他还有所牵挂,但是可能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而无法表达出来,或者有可能是她在等待另一个人的先踏出一步,但是他并没有。然后女生每次都去他的QQ空间看他的生活痕迹。然后体会他的苦与乐。后来,爱笑,乐观的女孩出现在的他的空间中,可以看得出他们是很幸福的。

其实女生一直以来都关注着这个男生的与那个陌生的女生的进展,但是她还是每一次体贴的删去了自己的来访记录。但是看到最后的一个空间留言是那个男生要结婚了。她从那之后就没有再去过那个空间,男生也不再发说说了。故事已经结束。最后结婚的男生说,其实每一次他的空间只对那一个女生开放而已,他知道她的到来。但这只能成为一段回忆了。

很多时候我的朋友圈只对你一个人开放,我的喜怒哀乐你也知道,我是多么的希望你可以在下面留言,只要你的一句话,我会彻夜难眠,甚至会奋不顾身来到你的身边。但是我并没有收到你的任何留言。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14208

今天我要结婚了,感谢遇到另一个她。有的人说:一对恋人可以长久的生活下去。不一定是因为他们相爱,而是为了感恩,感谢在那个艰难的季节里面遇到一个体贴的你,那么的喜欢我,为我敞开怀抱。再见吧,我心爱的姑娘,以后我要好好爱我的妻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