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羊相冲结婚可以吗 夫妻生肖不合如何化解

2018/1/20 10:5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人生中很重大的事情,所以很多人会考虑很多因素,而两个人的属相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牛羊属相相冲可以结婚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一提到属相相冲,很多人就觉得不好。但是真正相爱的两个人,如果因为生肖不合就放弃,是不是太可惜了。所以牛羊属相的人是可以结婚的,这里还有一些方法可以化解。

首先,既然两个人的属相相冲,那么就从性格来互补。如果生肖牛性格太倔强,脾气大,做事冲动,那么就找一个这样性格的生肖羊,性情温和,做事稳重,脾气好。这样的两个人结婚的话,相处也会非常融洽,一方可以包容一方。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然后,两个人出生地的距离很远,也可以让生肖不合的影响化解很多。相冲一般是针对时间和地域的,如果两个人的故乡的距离非常远,那么两个人相处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还有一方面,就是年龄差距大。很多老人都说,如果有不利于婚姻的因素存在,可以找一个年龄差大的人来化解。所以,如果牛羊属相的两个人年龄差别大,那么在一起也不会被生肖带来不好的影响。

来源:站酷

除了这些,他们结婚的时候可以选择属相是蛇、鸡、猪、兔的人来当做伴娘或者伴郎,这样也会减轻。然后两个人婚后可以生一个生肖蛇、鸡、猪、的兔宝宝,这样子也可以化解那些不好的事情。不管怎么说,结婚是大事,但也不要盲目的被属相阻碍,两个人相爱不容易,婚后有什么麻烦都要同心去解决。只要你一直爱着对方,任何坏事都不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