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登记需要什么证件 离异人士千万别落下这样东西

2018/1/15 9:23: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登记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但是要做好这一步,也需要一些技巧。首先,准备好应有的材料,带齐证件。其次,男同胞要知晓民政局的位置,早点起来去办理。

这个世界讲究成双成对,很少人喜欢孤孤单单。许多人恋爱之后,自然而然就会进入婚姻殿堂。但近几年,许多人的婚姻受到第三者的侵犯。如何才能减少自己的损失呢?很简单,规规矩矩去进行婚姻登记。婚姻登记只需做好两步,一切就会顺顺当当。

首先,准备好双方的证件。这里所谓的证件包括两样,双方的身份证及户口本。如果遗失,麻烦你先去补办。任何一样缺失,都会让婚姻登记受阻。如果你是再婚人员,记得带上你的离婚证。如果遗失,老老实实去补办。

其次,准备好相片。按照固定,婚前要检查,而检查表上需要贴照片。结婚证上也需要两人的合照。所以,备好两张一寸照片和两张双人照。实在不明白,直接找民政局里周围的照相馆。他们是老经验,知道你想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除了做好以上两点外,男同胞还得解决两个问题。首先,知晓民政局的位置。新人登记,是到男方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所以,作为男同胞,一定要清楚民政局在哪。不要到关键时刻,还找不到具体的方位。

其次,做好应战的准备。按照规定,一个县就一个民政局。每天都有数十人登记,而离婚的也不少。所以,登记那天,要起早。同时,做好心理准备,茫茫人海,该怎么做,男同胞要心里有数。没有排队机的,你就老老实实挤进去,问清楚。这时候你要犯浑,装绅士,保证你饿晕在那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