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51天离婚   这样的原因一天都不能忍

2018/1/6 7:3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对于年轻夫妻闪婚闪离的现象十分看不惯,一旦出现此类新闻,往往都有些嗤之以鼻。以奇葩理由离婚的夫妻的确大有人在,但并非所有的缺点都能够隐忍。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1047479

随着结婚年龄逐渐低龄化,闪婚闪离的现象相伴而生。很多过来人,对于小夫妻拿婚姻当儿戏的行为,十分看不惯。似乎这些年轻人带坏了社会风气,让婚姻不像婚姻,更像一场闹剧,一场游戏。诚然,因为奇葩原因离婚的小夫妻的确不少,但不要将所有事情都一概而论,有些缺点,一天都不能忍。

近日,一对小夫妻结婚51天就闹分居,闹离婚的事情被爆了出来。起初一边倒的讨伐之声,待清楚女人想要离婚,居然是因为家暴时,很多人都闭了嘴。

来源:站酷

婚姻不易,长辈们总是劝着要好好珍惜,不能轻易就要离婚。但是诸如家暴等恶劣行径,难道也要忍吗?他在动手打人时,可曾想到了夫妻情分,可曾想到了对方是女人?既然对妻子没有怜惜,何必要结婚,难道为了找个人回来给自己施暴吗?

年轻人谈恋爱,往往只凭感觉。喜欢就在一起,喜欢就嫁给他,对他的性格并没有太多的了解。以为有爱情,其他事情都不重要,殊不知,婚姻不是爱情,想要相伴一生,又岂是那么容易。

来源:图虫作者:57413009697540779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隐忍,因为还有爱。但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确定他不会再动手了吗?据说暴力倾向是从小时候就开始的,并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戒掉,你能保证你可以成为他的顾忌,他的救赎吗?

爱情使人盲目,婚姻却使人清醒。如果只是夫妻二人尚且好说,将来有了孩子,难道要让孩子目睹家暴,承受家暴吗。理性沟通和彼此包容固然是夫妻经营之道,但有些缺点,一天都不能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