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羊相冲结婚可以吗  关键要看如何磨合

2017/12/28 8:4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恋情走向婚姻,原本是该皆大欢喜的。可忽然意识到牛羊属相会犯冲,很多情侣都会有所犹豫。其实,属相是否相冲并不是婚姻能否幸福的主因,关键要看如何度过磨合期。

来源:站酷

恋爱讲究眼缘,一眼相中的时候,你就认定了对方是要相守一生的人。可是却在准备结婚的时候发现,两个人是例如牛和羊这般相冲的属相。属相相冲,往大了说会家宅不宁,往小了说会矛盾不断,所以,很多原本不迷信的情侣,这时候也忍不住打退堂鼓。

其实,婚姻幸福与否无关属相,很多属相匹配的夫妻,也有走向离婚的案例。关键看你们如何相互磨合,度过所谓的新婚危机时期。

来源:站酷

第一,不要拿属相问题当借口。新婚夫妻,闹矛盾是常有的事儿,只要正视问题,好好解决就行。可如果一遇到问题,就忍不住拿属相相冲当借口,逃避现实,对摩擦事件冷处理,等对方心灰意冷时,想挽回就来不及了。

第二,不要总是唯我独尊。很多年轻人都很任性,习惯为所欲为。可若两个人特立独行的人一起生活,家里肯定会鸡飞狗跳。所以,不要总是唯我独尊,要学着相互尊重,相互包容。

来源:站酷

第三,不要总是争吵。年轻人脾气冲,一件小事不顺心,都可能引发争吵。争吵时,两个人都在气头上,什么狠话都说,连是否伤害对方自尊都顾不上,事后又万般后悔。所以,不要动不动就怒发冲冠,遇事不妨冷静冷静,好好沟通,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磨合期,对新婚夫妻至关重要。磨合的好,婚后生活会简单又幸福,反之则会矛盾重重,冲突不断。新婚夫妻不要偏信属相问题,相互包容才是夫妻相处之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