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人结婚证办理 需要带齐这几种东西

2018/1/1 8:15: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可是一件耗时耗钱的大事,恋爱的好结果就是两人领证结婚。但是要领证,需要办理一些手续。作为新人,要准备好你们的身份证和户口本,还有几张相片。

谈恋爱可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既要花钱,又要动脑子搞浪漫。男子都希望马到功成,不想随随便便就放弃。恋爱的好结局就是两人手牵手,齐齐走进婚姻殿堂。摆酒是形式,领证才是关键。结婚证办理,需要三条件。

首先,自身证件不能缺。结婚登记,需要双方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如果遗失了,到你当地的户籍所在地补办。认证,这是婚姻登记的第一步。

其次,准备好相片和钱。相片,用来体检和粘贴在结婚证上。没带,也不用急。一般情况下,民政局旁边都有快照。只要说出你的要求,那么他们就能妥妥办好。至于钱,是用来买结婚证的。别以为那红本本是免费的,那是需要收取工本费的。

第三,男女双方齐到场。领证现场,需要双方同时到场。一般体检完,宣誓完毕,就会发红本本。

结婚不是儿戏,许多人因为情感不顺,导致生活质量下降。要避免重蹈覆辙,男同胞需要做到两点。首先,婚前仔细观察。到底自己的伴侣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有什么不良嗜好……了解清楚,千万别学网络上那些时髦的做法。

其次,尽自己的责任。不管你是大少爷也好,贫困小子也罢。结了婚,那么你就是一家之子。家中遇到困难危险,你就不能缩起脑袋躲起来,把困境留给自己老婆。你可以穷,可以丑,但是不能没有责任心。昂起胸膛,做个大男人,那么你的婚姻才能长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