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付出轨男人的36招 你是否学会了

2018/1/5 9:1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的婚姻都面临着男人出轨的问题,面对出轨的男人,很多人都不知所措。今天就来教你们对付出轨男人的36招,让你能够轻松应对这样的问题,不再不知所措。

来源:图虫作者:55308329693614472

出轨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它会给家庭带来巨大的伤害,但是不可否认,出轨是存在于很多婚姻家庭中的事情,而且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男人主动出轨的。男人出轨以后应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做法呢?下面就来教你对付出轨男人的36招中比较简单好用的两个招数,让你能够通过这样的招数快速制服你的男人,让他乖乖听话。

来源:图虫作者:55318586075513665

1.了解出轨情况,搜集出轨证据。

很多男人出轨以后会做出一些伤害家人的举动,比如家暴。出轨的男人做出这样的举动就说明他是完全没有悔改之心的,所以,你应该做好和他离婚的准备。

对这种出轨的男人不要又任何的同情心,你应该了解清楚他出轨的对象,并且搜集能够证明他出轨的证据,然后提交法院起诉离婚。这样你就能让他净身出户。对付这种渣男,不要心慈手软,你软弱只会让你的孩子和你一起受苦。

来源:站酷

2.深入谈判留下录音并约见小三表明强硬立场。

出轨的男人都是可恨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男人出轨都是自愿的,有的时候是因为酒后误事,然后被对方纠缠。

这个时候,你应该和自己的男人进行谈话,并将他忏悔的话语录下来,如果他死性不改就传播到对方公司,让他身败名裂。然后,你还需要约见小三,并态度强烈的羞辱对方,告诉对方再做纠缠的后果。女人就应该强势一点,不然在婚姻中就会受欺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