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你觉得是借口吗

2018/1/4 9:2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出轨,对女人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将她们对婚姻的美好憧憬全部打破了。她们歇斯底里,她们对男人不再信任。但事实上,就算你怀疑对方的忠诚,有几句话或许也该听一听。

来源:站酷

很多人说,夫妻出现摩擦,恰好是改善关系的机会。但有些事情可以退让,可以容忍,可以改善,有些事情,女人却实在难以接受,例如出轨。男人出轨,让女人不得不正视这段婚姻的失败,一方面谴责男人的不忠诚,一方面也会陷入自我嫌恶的情绪中。性格刚烈的,可能会直接提出离婚。

其实,就算你一时无法接受对方的背叛,也不妨听一听他的心里话,到了这个时候,他应该不会再骗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904

第一句,我不爱她。女人听到这句话,肯定想要反驳,既然不爱她,你为何要跟她在一起。其实,男人选择跟一个女人在一起,很多时候因为空虚,因为寂寞,或者仅仅是寻找一种刺激,可他们心理清楚,他们只是逢场作戏。

第二句,我不想离婚。男人跟女人不同,他们很清楚自己要什么。虽然肉体出轨了,但是他们的心还在老婆身上,是肯定不会接受离婚的。

第三句,你冷落我。男人需要存在感,尤其是在老婆面前。他出轨固然有错,但或许只是为了寻求关注,来宽慰心灵。

来源:图虫作者:57433092964614871

第四句,咱俩都变了。当初爱得轰轰烈烈,结婚后却为茶米油盐劳累着,夫妻之间失去了激情,连起码的温柔都没有了。

第五句,全是我的错。对于出轨,很多人引以为傲,使得这件事情变得越来越普遍化。他们或许没有意识到被发现后会造成如此大的伤害,道歉,认错,必然是真诚的。

出轨有很多原因,如果你还爱着他,不妨冷静冷静,反思自己是否对婚姻对男人失去了热情,有时候推远男人的不是别人,而是身为老婆的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